人氣 25412

柯P丟救命符 豪宅不降價也老神在在

#房市 #豪宅 #房價 #豪宅稅 #房屋稅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身為房市指標之一的豪宅,價格能不能守住,是建商在房市盤整期的最大考驗,面對近期買氣急凍,多選擇以拖待變更勝降價讓利,視明年的豪宅降稅為救命符,讓旗下建案完工日一拖再拖。
 
大陸建設宣布,旗下建案琢白,完工日期將延至明年中旬(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信義路象山站旁的琢白建案。(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情願賣得少,也要守住地板價!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先前曾表示,儘管豪宅房價近年不停下修,但集團豪宅案「琢白」售價一定不會低於每坪200萬,至於要怎麼護價,就是把完工日期從今年底延到2018年中,等待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豪宅降稅。
 
北市調降新屋豪宅稅,預計從今年7月開始,降低豪宅稅的加乘比重,路段率變成固定比率,再分6年緩漲,並取消中央空調、游泳池、玻璃帷幕外牆等加價項目,柯P給的這條生路,張良吉向鏡周刊直言,就是豪宅延期完工的主因,已有買家表示,不是買不起豪宅,而是怕買了給孩子,但卻「養不起」。
 
房屋稅成影響豪宅買氣的最大魔王,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房地合一稅實施後,投資客退場,自住客當道,高價住宅追漲不易,房價遂向下修正,北市不少高總價社區已經退出百萬俱樂部,對高資產族而言,增加了進場誘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