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70

倫敦高樓大火 距離王文洋豪宅僅約3英里

#多空 #倫敦 #大火 #海外置產 #海德公園一號 #ONE #Hyde #park #王文洋 #王健林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英國倫敦肯辛頓區Grenfell Tower深夜大火,已經造成嚴重傷亡。這棟Grenfell Tower在1972年完工,樓高樓高24層,共有120戶,距離全球許多富人置產的肯辛頓花園(Kensington Gardens)、海德公園(Hyde Park Winter Wonderland)不遠,依照Google Map查詢,距離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買的「海德公園1號」(One Hyde Park)豪宅僅距離3英里多,換算約5.4公里左右。

▼左側大樓為失火的倫敦Grenfell Tower。(截自GoogleMap)倫敦火災/左側大樓為失火的Grenfell Tower。(截自GoogleMap)

英國近年吸引不少國內壽險業者買樓,在個人的部分,尤以王文洋購置2戶總值新台幣13億元的「海德公園1號」(One Hyde Park)最為地產界熟知,該社區吸引包括烏克蘭首富、俄羅斯藥商、卡達總理等國際政經人士置產,最大的賣點就是永久景觀海德公園,地點鄰近白金漢宮、Harrods百貨,地段相當精華。

▼王文洋置產的「海德公園一號」,距離Grenfell Tower僅約3英里。(截自GoogleMap)倫敦火災

而中國首富王健林,則在緊鄰海德公園的肯辛頓花園旁,以7.7億元買下號稱倫敦「富人街」的「15A Kensington Place Gardens」豪墅,該物件距離這次大火的Grenfell Tower更僅約2英里。

▼中國首富王健林置產的「Kensington Place Gardens」(截自GoogleMap)倫敦火災

倫敦市以泰晤士河貫穿而聞名,以地理位置來看,泰晤士河北側發展遠勝過南側,而近1年由於英國脫歐結果發酵,英鎊大幅貶值,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與置產客,但就長線來看,英鎊恐怕還是會續貶,將逼近歐元匯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