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4

兩大豪宅天王 寵客無極限

#地方 #ONE #park #Taipei #元利信義聯勤 #豪宅

工商時報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完工落成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的施工造價結算,每1建坪造價已突破50萬元;另外,元利建設集團總裁非常注重軟硬體,光是一樓花園植裁,就砸下3億元,還有提供8人編製裝修小組,為頂級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專屬服務。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擁有2,490坪基地,建築外觀由普立茲克獎建築大師Richard Rogers操刀,室內空間美學委由美國總統御用設計師Kelly Hoppen打造出獨步全球的創新經典,南北兩棟各擁風格,是林敏雄「10年磨一劍」的最新力作。

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圖/中時電子報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

走進一樓露天庭園,即可看到林敏雄跑遍陽明山、彰化、八里、屏東、墾丁,挑選出的稀有珍貴樹種,元利建設副總吳麗謹表示,買樹和園藝工程,林敏雄就阿沙力的花了3億元。

另外在軟體上,林敏雄也特別提供黑卡級客製化服務,元利建設新成立一組頂級客專屬的裝修小組,為One Park客戶在裝修時提供明確的管路、水電、機電、公共安全等全方位諮詢,一直到售後服務等,光是編製,就配置8人之多。

至於「西華富邦」,軟硬體品質更不在話下。台北萬豪酒店副總蘇慶福表示,「西華富邦」是台灣唯一真正擁有五星級飯店軟硬體管理和服務的頂級豪宅,公共設施由台北萬豪飯店提供1~2樓產權的俱樂部,供住戶使用,除各式專業健身器材的健身房、游泳池、瑜珈室等之外,還有兒童專屬的戲水池、沙灘區、閱讀區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