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1

「王子女友」鄧麗欣親吐婚事… 不滿愛人這一點

#寰宇 #鄧麗欣 #王子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鄧麗欣今年以「空手道」抱回4座影后,再拓展事業版圖,偕2位友人砸上億來台成立「一口吖吖」旗艦店,男友邱勝翊(王子)事前提出不少建議,並叮嚀味道、宣傳相當重要,同時擔任白老鼠嘗遍每款飲品,她甜說:「他是我的監控師。」

她頭一遭投資副業,由於缺乏經驗,加上想法不斷更動,在港、台兩地數度往返,漫長過程讓她深感挫敗,直至昨天(10/14)風光開幕,她難掩興奮表示一切都值得,可惜原要秘密現身的男友王子因故缺席,僅送來祝福花籃,她絲毫不介意,透露彼此交往以來鮮少起爭執,至於遠距離如何經營?她說兩個地方沒有很遠,不是大問題。

鄧麗欣示範調製飲品。圖/地球人品牌行銷有限公司提供鄧麗欣示範調製飲品。圖/地球人品牌行銷有限公司提供

反倒讓她介意的是王子的好膚質,苦笑說:「他皮膚非常非常好,我滿有壓力,一起聚會時,大家都在誇他皮膚好。」明是她35歲生日,昨晚會和友人聚餐,據悉王子因工作缺席,她許下「喝完飲料大家身體健康」、「生意越來越好」的願望,日前小倆口才甜遊巴黎,當地以浪漫氣氛聞名全球,考慮未來到巴黎辦婚禮?她先說還沒想到結婚一事,「我是比較簡約,在哪裡不是重點,不用安排太多,順其自然。」透露不排斥閃婚心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