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67

海外置產搶高端客 聚焦倫敦、峇里島、澳洲

#多空 #海外置產 #倫敦 #South #Quay #Plaza #峇里島 #東南亞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海外置產近期又轉向高端物件,相較前幾年東南亞低價物件暢銷,近期包括英國倫敦、澳洲墨爾本及度假勝地峇里島,都有業者來台辦展銷會。其中,去年首度來台展銷的英國掛牌開發商Berkeley Group(股票代號BKG LIN),今年則又來台推案,推出倫敦金絲雀碼頭摩天大樓;而日前展銷的峇里島別墅案則是「文華東方酒店式住宅」,目標也鎖定高端客。

英國倫敦金融區摩天大樓案,來台展銷。(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倫敦房產展銷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旅居英國20年、創業9年,締造累積交易總額逾30億元的英國新財富集團總裁黃欣嵐,9年前便開始代銷英國房地產,尤其亞洲華人市場,多筆物件皆由她經手。台灣出身的她,隨著台灣民眾掀起海外置產熱潮,也代理了不少倫敦物業來台展銷。

這次英國開發商Berkeley Group,來台推出South Quay Plaza,為當地第2高的摩天住宅大廈,生活圈為國際金融重鎮,有巴克萊、花旗、摩根大通等知名金融機構匯集。黃欣嵐說,該案總戶數680戶,去年5月英國建商開盤,已經至6成,本次開盤要再出售高樓層戶,主力總價新台幣4200萬元、主力坪數約28坪。

她分析,英鎊匯率從去年下半年英國脫歐至今,貶值超過15%,置產族卻逆勢進場,以本案來說,包括英國在地置產族、美國及中國等買家,都是主要買方,該案預計2021年底完工。而黃欣嵐透露自己的家,就在South Quay Plaza基地旁。

除了英國倫敦之外,上週末「峇里島文華東方酒店式住宅」也正式開盤,主打供富人收藏的峇里島酒店式別墅,單戶均價約為美金180萬元,該案亞洲代銷公司SQFT Global Properties 常務董事Dave Loo表示,91戶在亞洲城市已經賣了40戶。

日前峇里島文華東方酒店式住宅也來台搶高端客。(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師房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長富國際地產市場研究部最新統計報告指出,第2季以來海外房地產以新台幣總價500萬元以內及3000萬元以上的房產為2大市場主流,低總價商品以東協國家的預售商務宅及英國學生宅為主,高總價則以美澳兩國的獨立豪宅為主。

長富國際地產公司總經理鄭哲昇認為,海外房地產市場經過前幾年投資熱潮後,多數投資人由盲目激情進化到成熟理性,代理業者也經過市場的自然淘汰,前幾年的良莠不齊的情況已不再,整體市場交易逐漸回歸正常的供需秩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