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44

王文洋證實 買下2戶全球最貴豪宅

#租售 #王文洋 #英國 #倫敦 #豪宅

記者黃郁文/倫敦報導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今年3月傳出買下全球最貴豪宅,他前天首度證實,1年多前買下位於英國倫敦海德公園(HydePark)正對面的「海德公園1號」兩戶豪宅。王文洋說,海德1號「得天獨厚」,是他在全球各地置產中「住得最舒服」的房子。

「海德公園1號」(1 Hyde Park)豪宅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黃金地段,緊臨占地156公頃的海德公園,建築本體呈鑽石形,被評為全球最昂貴的豪宅。 (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王文洋本周赴倫敦領取歐洲區個人化藥妝產品創新大獎。前天他在公開場合證實1年多前買下2戶「海德公園1號」公寓。他說,所有投資不能全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儘可能分散風險,「景氣不好時,才是投資最好時機。」

「海德公園1號」(1 Hyde Park)豪宅位於英國倫敦市中心黃金地段,2009年完工,緊臨占地156公頃的海德公園,一旁有5星級文華酒店,臨近英國高級百貨公司哈洛德(Harrods),樓下設有勞力士等國際名店,被評為全球最昂貴的豪宅,且各國富豪均在此置產。

據了解,海德公園1號擁有3戶店面及76戶公寓住宅,每戶開價為2000萬英磅,換算台幣逾9億元。

至於這次購買過程,王文洋說,他買屋時英國景氣不好,透過巴克萊銀行告知,建築商「Candy &Candy有數間保留戶要出售,價格適中,引起他的興趣,商談後順利成交。

王文洋不願透露當時購買價格,但他認為,投資1年多來價格已經上漲,詳細幅度需要有成交價才能確認。

王文洋表示,無論他在哪個城市置產都喜歡買市中心的房子,因為方便性十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