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44

小預算讓品味升級 3個重點打造「小豪宅浴室」

#居家 #裝潢 #浴室 #豪宅 #飯店 #坪數 #室內設計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星級飯店的浴室看起來格外高級,這種宛如豪宅才有的規格,其實一般住家只要花上少少預算也能擁有。專家指出,只要將浴室裝修著重在3個重點,分別是將舊式地板磁磚改成仿石材的地磚,以及將傳統洗臉台換成具時尚感的樣式,最後再改變室內照明,就能將住家浴室升級為小豪宅版。
 
讓家中浴室看起來宛如豪宅才有的規格,更換傳統洗手台是一大重點(好房資料中心)
居家浴室(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居家服務中心經理何政熹在聯合報表示,希望住家品味升級,但預算又有限,可考慮從改造浴室下手,因為浴室空間小,容易產生聚焦效果,同樣是20萬元的預算,改客廳、廚房改造可能看不到什麼效果,但集中花在1、2坪大的浴室,透過以下3個重點,就能打造出具時尚感的浴室。
 
1.換掉舊式磁磚
 
何政熹表示,第一個重點是先換掉舊式磁磚,改成仿石材的地磚及壁磚,顏色深淺隨個人喜好,只要一換上,基本豪宅的感覺就出現了。在價格方面,仿石材的地、壁磚,國產1坪約6000元上下,一般住家浴室地板加牆壁約7~10坪,更換地、壁磚約5萬元上下就可搞定。
 
2.傳統照明改成嵌燈
 
第二重點是改變照明,何政熹說,傳統浴室照明就是天花板安裝一盞燈,要讓浴室有不同時尚感,天花板的那一盞可做成嵌燈,另外在化妝鏡、洗臉台旁再增加一些輔助柔和光源,配上石材地、壁磚,就像飯店的洗手間一樣。
 
3.洗手台是一大重點
 
第三個要換的是傳統洗手台,可依預算選擇具時尚感、樣式不同的洗手台,下方則搭配置物櫃,實用之外視覺感受也提升。何政熹表示,如果預算充裕,還可裝上花灑蓮蓬頭、獨立浴缸、四合一暖風機,或是可隨音樂變化的LED燈具,都能將浴室打造得前衛時尚又舒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