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43

一年吃掉400億元! 台灣火鍋店破萬家 

#火鍋 #商機 #新奇 #石二鍋

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即時報導

台灣人愛吃鍋,餐飲界流傳一句話「火鍋從來沒有離開過流行餐飲,它只是用不一樣的方式出現在你的餐桌上。」台灣人一年吃掉了將近400億元的火鍋,火鍋、涮涮鍋、藥膳鍋、食補鍋、麻辣鍋壽喜鍋、石頭火鍋、韓式火鍋,根據統計,全台灣火鍋店,估計超過10,000家。

2009年,王品集團進軍火鍋市場,首創「石二鍋」,以同一個鍋、兩種口味,傳承懷舊石頭鍋的先炒再煮,融合日式涮涮鍋的極簡風味,提供消費者「一炒二香三煮四鮮」的用餐體驗,在好安心、好涮嘴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台灣在地食材的鮮甜好滋味。

 

王品集團旗下平價火鍋品牌「石二鍋」,首店漢口店開業迄今已十年。 圖/王品提供

 

今天,8月2日「石二鍋」要過10歲生日了。王品集團表示,這十年來,「石二鍋」每天平均賣出超過10,000份火鍋,成為平價火鍋的領導品牌。

10年來,「石二鍋」團隊,深入台灣各鄉鎮,觀察食材的特性、生長環境、採收配送過程,秉持「一鍋一會」的心情,期盼顧客每次都能享用台灣原產安心食材,包含溯源履歷、原塊肉、非基改豆製品,創造「家的第二個安心廚房」。

為了感謝鍋友支持,王品集團旗下「石二鍋」規劃十周年慶生系列活動,8月2日生日當天,全台61家門店將直播送蛋糕慶生,並舉辦「顧客唱生日快樂歌,石二鍋買單」活動。

8月3日來店用餐,消費者就有機會獲得「石二鍋」十周年心意小禮物「200g留胚米」。

此外,8月10~11日兩天舉辦「石二鍋經典Fresh店」的體驗活動,透過網路報名即有機會搶先體驗台中「石二鍋經典Fresh店」,活動詳情請見石二鍋粉絲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