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

智慧城市再升級!運用AR數位科技 提升花蓮觀光商機

#地方 #政策 #新奇 #高科技 #商機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應邀參加由花蓮民宿協會與宇萌科技數位股份有限公司聯手推出「2020花蓮AR穿越時光機」活動,期盼運用豐富趣味的AR互動導覽,提升觀光商機,吸引更多消費者認識花蓮,深度走訪進而愛上花蓮。
 
徐榛蔚指出,花蓮縣政府今年也透過數位轉型、遠距平台將花蓮在地農特產品行銷至日本及新加坡等,帶動經濟發展,顯現數位轉型對於觀光、農業的重要性。她說,5G時代來臨,期盼數位科技的運用及大數據的整合能帶動花蓮的觀光,吸引更多人潮前來花蓮,大口深呼吸,轉動好運氣。
 
智慧城市再升級 ,AR穿越時光機新體驗,運用數位科技,提升花蓮觀光商機。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智慧城市再升級 ,AR穿越時光機新體驗,運用數位科技,提升花蓮觀光商機。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觀光處副處長張志翔表示,「國際智慧城市 觀光友善花蓮」是縣長徐榛蔚上任後的施政主軸,花蓮縣政府致力推動「智慧觀光」,自今年4月成功推出線上數位消費券平台-「花蓮好Q」,將創新、數位的行銷導客模式引進花蓮,透過多元支付相關大數據資料,瞭解遊客旅遊動向及消費情形。
 
花蓮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表示,花蓮地域狹長,擁有美麗的景點、秘境以及在地特色店家,運用AR擴增實境及LBS地理定位技術,以花蓮知名紅面鴨,化身為AR時光主人,以趣味互動的科技導覽,利用尋寶體驗,帶領消費者走訪綠色花蓮三大AR遊程:「綠呼吸、律健行、濾美顏」,引導其穿梭在花蓮店家與熱門景點中,藉此認識在地店家服務內容以及周邊景點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