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2

大金健康防疫宅 滿足居家需求

#居家 #南港展覽館 #建築 #建材 #防疫宅 #疫情 #健康 #空氣 #空品
工商時報記者黃台中/整理報導
 
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和泰大金在一樓I區931攤位打造實體「健康防疫宅」,提出五大健康空氣解決方案,滿足居家健康空氣的需求,歡迎12、13日兩天到場體驗參觀。
 
強化防疫,守護居家呼吸健康,和泰大金依據空氣進入室內的路徑,提出阻隔/物理過濾、新鮮換氣、除菌抗病毒、整戶室內正壓、濕度控制健康空氣解決方案,向國人傳達健康防疫宅的新觀念。
 
「健康防疫宅」滿足居家健康空氣的需求。圖/中時資料照
「健康防疫宅」滿足居家健康空氣的需求。圖/中時資料照
 
五大方案的第一步是物理過濾,將PM2.5過濾箱搭載前過濾網及HEPA過濾網,透過雙濾網除去大顆粒異物,有害物質去除率99%以上。
 
第二項解決方案是加裝新風換氣機,引進新鮮外氣,降低室內空氣的有害物質濃度,提高室內新鮮含氧量。和泰大金建議消費者選購大金閃流除菌空氣清淨機,透過三步驟分解有害物質。
 
IFD回風淨化器配合隱藏吊隱式空調,可以融入現有空調系統。三層高性能過濾,透過初效過濾網、荷電網及過濾器,吸附PM2.5室內微細顆粒、有害氣體及病菌微生物,保護空氣好品質。
 
新風換氣機高供氣模式,讓室內保持正壓,引入新鮮空氣,阻隔污染髒空氣,減少室內粉塵,是保護呼吸道健康的好幫手。
 
溼度高的環境容易滋生細菌,日本大金針對台灣悶濕氣候研發「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科技」,精準控制溫度及濕度,較一般的冷氣除濕力大幅提升75%,恆溫恆濕一夜好眠。和泰大金現場也展出專案空調設計、智控優化方案、無塵無菌式空氣提案、磁浮離心式冰水機、單螺旋滿液式冰水機等相關整合方案與設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