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

大湳市場買氣受衝擊未恢復 鄭文燦:1、2月攤租減半

#地方 #大湳市場 #消費 #疫情 #攤商 #攤租 #價格 #月租
聯合報記者陳夢茹/桃園報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累計15人確診,日前案889、案890有不少足跡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其中大湳市場更曾到過2次,重重影響攤商的買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特地到場採買,喊出公有零售市場攤租,1、2月減半,以此鼓勵攤商。
 
鄭文燦今天親自到大湳市場購買食材,包括很多蔬菜、南北乾貨,甚至豬肉也是來自大湳市場的名攤,他表示,桃園的傳統市場,如南門市場、大湳市場,都因有確診者足跡,買氣受到影響。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累計15人確診,日前案889、案890有不少足跡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其中大湳市場更曾到過2次,重重影響攤商的買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特地到場採買。圖/聯合報記者陳夢茹攝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累計15人確診,日前案889、案890有不少足跡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其中大湳市場更曾到過2次,重重影響攤商的買氣,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特地到場採買。記者陳夢茹/攝影
 
家住附近的黃姓市民說,他常常到大湳市場購買蔬菜、水果,市場裡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店,這次疫情爆發,從今天市場的人潮中能看出,明顯人還是沒這麼多,不過市場已經有大消毒,不會擔心會有問題,還是會常常來買。
 
鄭文燦強調,現在傳統市場防疫做得很落實,戴口罩、消毒、禁止試吃,更直呼,「防疫安全做得好,安全採購沒煩惱」,請民眾安心到市場來購買生鮮蔬果。
 
鄭文燦指出,由於年節將近,傳統市場買氣受衝擊,為此決議公有零售市場攤租,1、2月都減半,希望能讓攤商能夠好好做生意、過好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