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74

全網驚嚇!租屋嫌「這事」麻煩 他曝半年不想動

#居家 #租售 #環境 #打掃 #空間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房價高,讓許多想買房的人選擇先租屋過生活。有一位在PTT上表示,他自己在外面租房,一個人住15坪大的房間,一開始覺得空間很大、很舒適,但住半年後,就覺得倒垃圾很麻煩,還要花時間跟力氣整理房子,忍不住發問,「其實有房子以後也是滿累的吧!」
 
原PO解釋,因為垃圾都要自己倒,他就很懶得去倒,吃完的便當垃圾也懶的丟。他透露,垃圾已經在他家堆了半年,甚至房間還不時還飄出臭味,讓他不禁發文表示,「想想有房子也滿累地,還是要花時間整理。」
 
房價高,讓許多想買房的人選擇改用租屋的方式過生活。示意圖/取自photoAC
房子,房間。圖/取自photoAC
 
貼文一發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下次記得找會幫住戶處理垃圾的大樓」、「本魯租7坪套房,1樓有垃圾桶,房東有請掃地阿姨幫忙倒垃圾」、「房會生垢,真的要花時間打掃」、「下次記得找會幫住戶處理垃圾的大樓」。另外,有許多網友建議,如果懶得打掃,可以選擇花錢解決,可以請打掃阿姨,兩個禮拜來一次就好;如果買東西囤積太多,可以請整理師,少少的錢換生活品質,超級划算」。
 
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曾建議,獨住大坪數的房子,室內實坪最多20坪就不要再大了,若一個人住太大的空間,清潔整理很累,而且容易囤積物品,不僅變成負擔,家裡容易長黴菌,若剛好喜歡懶在家裡不出門,影響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