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7

京城集團總部 喬遷高雄農16

#京城集團 #房市 #農16 #多空

顏瑞田/高雄報導

耗資10億元興建的京城集團總部,昨(19)日舉行大樓落成喬遷,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表示,京城建設截至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約10.35億元,年增66%,加上跡象顯示,高雄房地產已谷底回升,將把總部「龍躍京城」的建築美學、智慧建築及綠建築等新技術、新工法,用在未來的建案,持續創新。

耗資10億元、位於高雄精華區農16特區的京城集團新總部,就在高雄捷運紅線凹仔底捷運站旁(圖/顏瑞田)

蔡天贊並預告,距離總部不遠的H2O水京棧酒店,已落成試營運,目前,不管是餐廳,還是客房業績,都相當穩定,這棟在北高雄成為話題的地標,預計近期內正式開幕。H2O水京棧酒店是京城建設向高雄市政府財政局標得地上權而興建,總投資額約12億元。

位於高雄精華區農16特區的京城集團新總部,基地面積435.6坪,2014年5月6日動土興建,歷經3年,耗資10億元,才完工啟用,昨日舉行大樓落成喬遷,同時舉行佛教灑淨祈福儀式,邀請佛光山慧思法師,以佛教儀式,主持祈福。

蔡天贊表示,京城集團近年來的人員及案量,增加速度相當快,公司原本的辦公室,已不敷使用,無法負荷公司愈來愈大的業務量,因此,才決定在農16特區精華地,興建總部大樓,毗鄰高雄捷運紅線凹仔底捷運站,交通便捷,以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

由於京城集團總部大樓的位置,就位於高雄最熱鬧農16特區的蛋黃區內,蔡天贊強調,不惜把這筆高價值的土地,建成18層高、總樓地板面積達3,787.6坪的營運總部,就是希望「有好的辦公環境,才有好的效率及業績」,因此,他期許員工,要能更努力,為公司打拚。

在京城集團昨日搬新家之後,蔡天贊也對京城集團未來願景表示,對於建築美學、智慧建築及綠建築等新技術、新工法,京城集團將會在未來建案裡,持續創新,包括建築安全履歷、制震新工法等,都會以最積極的態度,帶領員工完成每一棟建築,為高雄市的市容多添加幾份美麗及驚豔,讓所有住在京城房子的住戶住得幸福、住得安全是京城追求的目標。

展望未來高雄房地產市場,蔡天贊只有簡潔的一句話形容,「房地產已經從谷底回升」,因為,除了各種數據的顯示,京城建設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已達10.35億元,比去年同期的6.21億元,年增6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