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57

100元威力大! 想變好野人就從存100元開始…

#理財 #新奇 #100元 #儲蓄 #好野人 #省錢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在你眼中,100元的力量有多大?在愛花錢的人眼中,100元連一杯星巴克星冰樂都買不到,然而,在有錢人的眼裡,小小的100元卻能發揮無限大的威力,理財專家表示,「每天存下100元、一年後就可擁有36,500元」,看似不多,但若將時間拉長至10年、20年,這個良好的儲蓄習慣將能為你打造出好野人體質!
 
每天多存100元、5年下來將比其他人多了 18萬元的財務自由!(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每天多存100元、5年下來將比其他人多了 18萬元的財務自由!(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100元,吃個午餐就花光了,哪裡存得下來?」如果你的想法也是如此,那麼即使你賺得再多、花得也更多。《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萊希特(Sharon L. Lechter)曾說過,「未來,會花錢將比會省錢更受重視。」提醒大眾必須學習聰明理財方法。
 
理財專家艾爾文在CMoney中分享「每天存100元、5年後就會多18萬」理財心法!艾爾文將100元存錢法分為「短、中、長期」階段說明表示,若每天能多存下100元、每個月就會多3000元,半年後,帳戶將會多1萬8千元,若持續下去,1年後將可存下36500元。
 
36500元看似不多,但假如能再把時間拉長,5年後將可存下182,500元,也就是18萬元!也就是若將存錢當成人生的習慣,比起完全不存錢、或把錢都花光的月光族,只是5年的時間,就可拉開一段差距。
 
而無論是每天多存100元、或是每個月將收入1/3存下來,好房網名家楊馨則認為,只要存錢的方式正確、意志堅定且持續進行,即使是月入24K的小資上班族,也能慢慢累積出買房頭期款。「3年後,若房市仍未翻轉,或許可以在新北市1字頭城市買下一間二房的房子!」鼓勵大家多存錢的好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