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683

最正財經主播懷孕了 女人一定要為自己買間房

#地方 #新奇 #財經主播 #朱芳君 #買房 #理財 #懷孕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擁有「最正財經主播」封號的非凡主播朱芳君2015年與檢察官老公結婚,新婚剛滿一周年,就宣布已懷孕5個月,讓夫妻倆超開心。而朱芳君是個十分戀家的人,過去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示,希望未來能住在離家人比較近的地方,也因聽了媽媽的話「女人一定要為自己買一間房子」,更加努力存錢想買房。
 
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的朱芳君已懷孕5個月,依舊保持好身材。(翻攝自新聞主播朱芳君 Nina Chu臉書)
被封為最正財經主播的朱芳君已懷孕5個月,依舊保持好身材。(翻攝自新聞主播朱芳君 Nina Chu臉書)
 
非凡主播朱芳君過去被票選為「最正財經主播」,去年剛成婚的她,肚皮馬上傳出喜訊,根據媒體報導,她已懷孕5個月,肚中的寶寶是男孩,讓夫妻倆非常興奮;而她沒有特別孕吐症狀,胃口雖然也有變好,但因為平常愛運動,從懷孕到現在只胖了2公斤,原本的衣服到現在也都還穿得下。
 
朱芳君擁有亮麗外型,在主播台上表現也十分專業,讓不少人好奇她的投資理財方式,而她過去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自己的理財觀念相當保守,薪水的2/3會拿來當定存,剩下的1/3拿來作為生活所需,每個月的最大花費只是用買衣服。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朱芳君和家人住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當初為了讓身為獨生女的她就讀博愛國小,於是父母就近購買電梯公寓,規劃成樓中樓。而全家已住在當地20年,朱芳君也透漏自己很戀家,希望未來買房能離家近,也能方便跟父母見面;不過信義區房價太高,只能暫時先打消念頭,不過對新莊副都心重劃區的房價倒是可以接受,打算未來存到頭期款後先在新莊置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