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5

同樣價格兩樣情 便當店這種點法超划算

#Dcard #便當 #控肉 #省錢 #理財 #新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餐餐外食除了要注意營養均衡,如何省錢也是一大課題!有網友發文提出,「購買便當時,別再被便當店套路」的說法,除點出兩種點法的差別,還指出較節省的點法,不僅划算還兼顧營養均衡,讓網友直呼,原po是智慧生活王。

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說,「別再被便當店套路了,你有可能一直在虧錢」,他指出,便當店點餐有以下兩種點法。一種是點「70元控肉飯+30元滷白菜」,而這種點法菜色較為單一,只有一碗滷白菜及放在白飯上的少許青菜和控肉,菜量也較少。

第一種點法菜色較單ㄧ菜量也較少。圖/ Dcard第一種點法菜色較單ㄧ菜量也較少。圖片來源/ Dcard

而另一種點法則是「50元合菜便當+50元控肉」,除了大碗飯裡有滷白菜外,還多了一盤三樣不同的青菜,及一盤控肉,菜色相較之下,就多元多樣許多,不過原po強調,這還是要因店而異,直呼自己有節省到很開心。

此文一出,有網友說,「我之前點過第一種,覺得好貴就沒再去點過,原來還有第二種點法,而且還多一個優點是菜色多,瞬間覺得自己好呆」,也有人稱讚原po是「智慧生活王」、「生活駭客」、「便當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