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913

打掃觀點論帝王 網友點出電梯大樓受歡迎的關鍵

#預售 #中古 #電梯大樓 #停車場 #代收垃圾 #管理員 #高樓層 #停電 #停水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若是預算足夠,電梯大樓、公寓或透天厝,你會選擇住在哪一款房子內?除了免爬樓梯外,住電梯大樓的好處還有哪些?有網友以打掃觀點論帝王,認為「住大樓只需掃3房、而不用掃3層樓」,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以「打掃觀點論」提出住電梯大樓的好處,引發熱議。(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網友以「打掃觀點論」提出住電梯大樓的好處,引發熱議。(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住電梯大樓的好處有多少?一般為人熟知的優點都是有管理員可代收包裹、有電梯可免爬樓梯、不用每天下班趕著回家追垃圾車,此外,若有地下室停車場,對於有車的住戶來說,也是加分利多!
 
有網友在PTT上po文詢問,究竟住大樓的好處為何?難道連「半夜水電壞了也能找保全?」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網友普遍認為有「限水時通常不會停水」、「有管委會的話,至少公設壞了有人打理」、「比較不需擔心會被闖空門」等優點,網友linyap更提出獨特觀點,表示「若是住大樓,打掃只要掃三房、不用掃三層。」
 
但住電梯大樓真的優點那麼多嗎!多數網友均認為,其實以上的優點也是用「住戶的管理費堆出來的!」倘若大樓的建材不佳,任何鄰居的動靜都聽得到,惱人噪音仍是大問題;另外,遇到大停電時,住超高樓層的住戶光要上下樓就GG,更別說是遇到大地震,會被突如其來的天搖地動嚇壞。
 
若想挑選品質佳的電梯大樓居住,好房網建議可從物業管理品質、公設是否合乎自身需求、以及自身可負擔得價格為考量重點,也不妨透過房仲、建商代銷、甚至大樓管理員打聽該大樓的品質口碑如何,鎖定購入品質優良的電梯大樓,買入相對「抗跌」的好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