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82

台中南區3000萬內 電梯別墅案量大

#租售 #預售 #電梯大樓 #別墅 #興大生活圈 #高工路生活圈

陳宇軒╱台中報導

2次換屋的主力預算提高至2500~3000萬元,不少建商也順勢推出總價最低不到3000萬元、面寬5米的雙車位電梯別墅,吸引換屋族,其中以南區興大生活圈、高工路生活圈推案量最大,以鄰近商圈、綠園道為主要訴求。

中華民國仲介公會全國聯合會副理事長林金雄表示,2次換屋的主力預算從過去2000萬元左右,提高至2500~3000萬元,部分購屋族因長期居住大樓,為了透天的居住感,2次換屋時會捨棄大樓、改選別墅。

台中市區有不少總價最低不到3000萬元的別墅案,集中在發展成熟的舊市區,台中市仲介公會理事長陳永欽指出,舊市區新推案以大樓為主,別墅較稀有,但生活便利性是最大特色。

銓信廣告行銷協理廖家宏分析,市區別墅以地坪30坪、建坪百坪、主力面寬5米為主力,電梯更是基本配備。

新案如「興大綠築」鄰近中興大學與興大綠園道,「佑睿首善」近東光市場、文心崇德商圈,戶戶配備電梯且採全套房設計,「大日臻築」與「藏馥」鄰近高工路生活圈、河南路商圈,皆為電梯別墅,總價均不到3000萬元。

林金雄表示,10期、11期與廍子區段徵收區內也有不少總價2000~3000萬元的別墅可選,同樣以面寬5米以上、雙車位產品居多。

建議換屋族可選擇步行5分鐘內可達公園、商圈與學校地段,居住便利性較佳,未來房價更具支撐,甚至還有補漲空間,另外也可留意衛浴開窗面是否朝外,而非朝向工作陽台,通風性與採光較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