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68

老公是媽寶怎辦?網友勸:幫孩子遷戶籍就好

#新奇 #婆媳 #夫妻 #購屋 #媽寶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婆媳問題難解,有不少小媳婦害怕跟婆婆同住,寧可跟先生一起打拼背房貸,或者是在婚前就先買好房子,而有網友則是嫁給了「媽寶男」,即使脫離婆婆的視線範圍,仍然逃不過婆婆的手掌心!
 
有網友苦惱到底該不該將鑰匙交給婆婆,不少網友則是力勸她千萬不要!(示意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有網友苦惱到底該不該將鑰匙交給婆婆,不少網友則是力勸她千萬不要!(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嫁了一個媽寶男,還能怎麼辦?有網友在ptt上苦惱表示,先生是媽寶,過去在舊家時,婆婆偶爾會自己用鑰匙開門叫先生起床;而雖然自己有房子,婆家又在理想學區附近,但因害怕個性和婆婆處不來,因此打算賣掉婚前自己買的房子,轉買在婆家附近的公寓,卻又要擔心不給婆婆新家鑰匙太過分。
 
網友的狀況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直搖頭,許多網友看到關鍵字「媽寶」紛紛表示「這老公沒救了!」而有網友建議她,如果為了孩子將來的學校,可以把戶籍遷到婆家就好,也有網友認真分析,勸她婚前的房子千萬別賣,但至於老公沒有肩膀就無解,不過可以考慮指紋所、感應扣、密碼鎖等方式,也請老公跟媽媽溝通,尊重夫妻倆的生活。
 
新婚後該怎麼挑選完美的居住地點,是許多新婚夫妻們最關心的問題,有專家建議,可以選擇離工作地點較近的地方定居,不只上班通勤較輕鬆,小夫妻也能享有獨立空間,而永慶房產集團交安事業經建部資深經理陳俊宏則建議,房屋最好是登記在兩人名下,避免未來發生離婚房產攻防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