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583

30歲單身女=台北房?論文級的神分析讓人驚呆!

#理財 #30歲單身女 #難追 #台北房子 #結婚 #魯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想追30歲以上的單身女,就跟在大台北地區買房一樣難?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對於「台女很難追」的分析,不但將女性以「文、法、商、理工、醫科」等五大類組區分,更將台灣的婚配市場比喻為買房,奉勸男性們身高沒有170、收入沒有60萬,「就像沒有100萬別買大台北的房子」,想娶台灣女生的機率就不高了!

30歲單身女多難追?網友論文級神分析讓人驚呆了!(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好房網News資料照片

台灣30歲以上的女性真的比20幾歲的女生難追嗎?網友lintan在PTT上發表一篇論文級的「神分析」,認為除非是追20幾歲「未經世事」的年輕女孩,否則想要在婚配市場上取得一席之地,恐怕還是得「有房、有車、有錢」。

lintan將30歲以上的單身女分成「文、法、商、理工、醫科」等五大類,但不管是哪一類組的女生,基於優生學,她們的配偶一定要「學歷高、身高高、收入高且外型帥」等條件,於是奉勸所有男性,不管遇到什麼類型的女性,都要先看看自己身高有沒有170、收入是否到60萬,學歷要大學以上,長相看起來順眼,最好有房有車,「不然都只會被叫做魯蛇、大魯蛇」。

另外,lintan以統計數據表示,台灣的婚姻市場就像房市一樣,想買房子的人很多,但願意低價賣的很少;想結婚的男生很多,但願意委屈的女生很少,因此他「奉勸各位蛇蛇們」,就像年收入沒有100萬時,別考慮賣大台北的房子一樣,年收入不到50萬時,想娶到台灣女生的機率就不高了;但是期待台灣女性眼光降低,就像希望台灣的房價掉下來一樣,台女未來嫁不出去的比率,恐怕就跟台灣空屋率一樣的恐怖!

看到該網友的大作,讓不少網友驚嘆「你是在發表論文喔!」、「這篇超中肯!我邊哭邊推文!」、「太可怕了,別說了!」但是也有網友批評這是「一竿子打翻一船女生」。不過,lintan也感嘆,由於結婚的比率與薪資、房價息息相關,而男生的優劣與否,又常常跟薪資成正比;即使勉強結婚,可能也會被經濟壓力弄的喘不過氣,「所以不是台灣的女生要求高,而是目前的社會對年輕人太不友善了!」

網友論文級神分析,認為台灣婚配市場就像買房。(圖/擷取自PTT

網友論文級神分析,認為台灣婚配市場就像買房。(圖/擷取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