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3

一條路就5顆星!中山區勇奪「最多米其林星星行政區」

#居家 #米其林 #美食 #台北米其林指南 #中山區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單出爐,被視為台灣美食圈一大盛事。這次全台北共20家餐廳摘星,其中士林、大同、松山與信義區,各有1家星級餐廳入圍,中正區為2家,而中山與大安區都有7家星級餐廳,中山區更累計有8顆星,為所有行政區之最。

《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單出爐。(圖翻攝自米其林指南臉書)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正式對外公布(翻攝臺北米其林指南媒體發布會臉書直播)

共有7家星級餐廳的大安區,包括有野村壽司、MUME、La Cocotte、大腕等店家,均為米其林一星,菜色則包含日、歐陸、法等不同派系;至於星星數量最多的中山區,則是有二星的祥雲龍吟,以及亞都麗緻飯店的天香樓、明福台菜海鮮等一星餐廳。其中中山區鄰近美麗華商圈的「樂群三路」上,更是匯聚了態芮、RAW、祥雲龍吟、教父牛排等4家星級餐廳,共計5顆星,為全台北米其林星數最高的一條道路。至於大同區雖僅有一間,但卻是三星級的頤宮中餐廳。

其實除了星星外,《台北米其林指南》中,還有包括餐盤、必比登笑臉等不同圖示的推薦名單,各自代表食材新鮮並且菜餚美味,以及物超所值的千元以下美食等不同意義,亦可作為消費者參考。例如國賓飯店旗下的粵菜廳、川菜廳、A Cut均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而鼎泰豐、點水樓等36家餐廳與小吃,則是獲得必比登推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