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484

豪宅、金融大樓匯聚 民生東路成台版華爾街

#預售 #租售 #豪宅 #民生東路 #敦化北路 #華爾街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一般在台北市提到豪宅,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信義區或大安區,現在松山區也不遑多讓,成了豪宅集散地。民生東路和敦化北路,建築幾乎都是金融大樓,聚集了許多高階白領階級,素有台灣華爾街之稱。現在不少新豪宅建案推出,有的甚至要價一坪高達300萬元以上。

民生東路被稱為台灣的華爾街。(好房資料中心)

民生東路三段商辦大樓街景。(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即使政府打房不斷,但還是有些地區絲毫不受影響,像是民生東路有許多金融業、跨國企業的總部設立,當然附近也有不少豪宅隱身在巷弄之間。從民生東路彎進慶城街的巷子裡,就會發現有兩棟豪宅新建案,一間位在東方文華酒店後方,開價一坪約3百多萬,另一間建案還在趕工,外傳開價也要一坪220萬。

根據報導,民生東路的新建案豪宅,一坪開價,110萬到300萬不等,連屋齡超過20年房子,一坪也要上百萬,中古屋價格從60萬到90萬元不等,而從民權東到敦化北路、復興北路、慶城街,也至少有4個新建案正在動工,就是瞄準這附近金字塔頂端、白領階級的能力。

就有房仲業者對此表示,民生東路的房價要跌非常困難,因為這邊的交通只會越來越好,房子只會逐漸的翻新,到時候會變成新屋群聚的情況產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