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3

三商美邦備妥百億元計劃買樓

#五月天 #劉中興 #不動產 #敦化北路 #壽險 #預售 #多空 #租售

台北中心/台北報導

 
三商美邦人壽邀請廣告代言人五月天化身樂減碳大使,在台灣各地展開巡迴宣傳,三商美邦人壽董事長劉中興在出席《樂減碳123》全民減碳動起來活動表示,已備妥上百億元資金,準備投資不動產,對於好的不動產標的,三商美邦人壽都有興趣,如在敦化北路的蘇黎世大樓。
 
圖為敦化北路的蘇黎世大樓〔照片取自GoogleMap〕
 
三商美邦人壽去年底總資產5,039億元,稅後淨利8.32億元,劉中興表示,今(2012)年上半年獲利已超過5億元,全年稅後獲利可望上看2位數。
 
而去年三商美邦人壽淨投資收入133.28億元,總經理孟嘉仁表示,目前該公司可運用資金約4,393億元,考量公債利率偏低,已備妥上百億元投資不動產,如有好標的,如敦化北路的蘇黎世大樓,都會評估加碼;也不排除投資中南部不動產。三商美邦人壽26日舉行《樂減碳123》全民減碳動起來活動,會後董事長、總經理受訪作以上表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