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06

危險!「用生命在投票」 排隊人潮驚險與車爭道

#政策 #投票 #排隊 #選舉 #公投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新北報導

合併公投案的選舉日,於各縣市都出現前所未見的投票人潮,加上不同連續幾天的潮濕氣候,今日難得陽光露臉,增加民眾出門投票意願。受限本次投票程序繁雜,人潮消化速度有限,板橋大漢橋下竟出現「人車爭道」的險境,讓民眾直呼「真的是用生命在投票」。

本次投票首度納入10項公投案,各縣市動線大亂,以致民眾因不滿等候時間過長,怨聲四起。其中,新北市板橋區甚至出現人潮排在內線車道的險境,畫面險象環生,只見車輛盡量往外側車道行使,排隊民眾則探頭欲查看人潮盡頭。

投票人潮驚險與車爭道,民眾直呼「用生命在發聲」。(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板橋人》社團)投票人龍與車爭道,險象環生。(翻攝自臉書社團)

大漢橋下現場排隊民眾將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引起網友驚呼「太誇張!」、「真的用生命投票」、「太扯了!」、「冒著生命投下神聖的一票」、「剛剛在現場,車來車往的,上面的橋還會滴水」、「剛經過看到超危險的」更有民眾直批「政府真的可以換了」、「新北市政府該死」等,然而這樣的投票險境,不禁發文者無奈「有比這裡更危險的投票所嗎?」

對此,新北市江翠派出所警員解釋,由於畫面中該投票所為開放式空間,加上因人潮太多消化太慢,才會發生人車爭道情形,目前已派遣警力前往維護交通與民眾安全。另外補充,不僅此投票處,今日板橋區幾乎所有投票所都呈現爆滿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