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373

投韓?投陳?高雄子弟台南警:「爬也要爬回去投票!」

#政策 #投票 #選舉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競爭激烈,不少員警在台南市工作,但戶籍地設在高雄市,都非常關心故鄉的市長選舉。洪姓警員今天說:「這次選舉很重要,就算要用爬的,他也要爬回去投票!」。

洪姓警員戶籍在高雄市三民區,他說,希望這次選舉帶來高雄的改變,他一定會回去投票,把票投給心目中的市長候選人,洪雖未表明支持誰,但他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抽空觀看電視播放今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的造勢大會;還有李姓警員被問到同樣問題則笑而不答,偷偷比出一號的手勢。他要支持誰不言而喻。

國民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今晚將在岡山河堤公園旁舉辦造勢大會。(記者王騰毅/攝影)國民黨高雄市長侯選人韓國瑜今晚將在岡山河堤公園旁舉辦造勢大會。記者王騰毅/攝影

儘管一般認為員警多數挺藍營候選人,但也有警察表明支持綠營候選人陳其邁,陳姓警官說,他在的戶籍設在岡山,投票當天要返鄉投票,把選票投給陳其邁,他認為韓國瑜對高雄不夠了解,陳其邁深耕基層,是理想高雄市長人選,這次藍營士氣大振,激發綠營危機感,綠營要一定要提高投票率,才能守位南台灣的民主聖地。

今年九合一選舉,全台南市共1322個投開票所,包括投開票所警衛及四周安全維護警力,台南市警察局估計,當天需動員全市4千多名警力,市警局依照警政署規定,員警全面停休,但為顧及員警行使公民權,市警局鼓勵員警投票,各警分局已調查投開票所警衛投票意願,調度人力,讓員警在2小時往返戶籍地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