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470

英女王吃沙拉發現死蛞蝓 寫字條幽默告訴廚師這句話...

#地方 #沙拉 #蛞蝓 #伊莉莎白二世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綜合報導

擔任英國王室大廚一點都不輕鬆,若沒有提供美味佳餚,可能要捲鋪蓋走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近日吃沙拉時發現一隻蛞蝓,但她並沒有勃然大怒,而是給廚師一個略帶幽默的警告。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王最近吃沙拉時發現一隻死蛞蝓,於是她從「意見簿」撕下一頁紙,將死蛞蝓放在上面後寫道:「我在沙拉裡找到牠,你能把牠吃掉嗎?」,這張字條隨後被人送到王室廚房。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近日吃沙拉時發現一隻蛞蝓,但她並沒有勃然大怒,而是以幽默方式警告廚師。(圖/歐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近日吃沙拉時發現一隻蛞蝓,但她並沒有勃然大怒,而是以幽默方式警告廚師。歐新社

這本意見簿是女王跟廚師反映意見的橋樑。據傳,女王經常會在飯後給廚師留下評論。此外,王室大廚通常會把菜式寫在一本紅色皮革裝的菜單內,女王會從中挑選食物,用鉛筆標出想吃的食物,再劃掉不喜歡的並寫下意見。

曾任職15年的御廚麥格雷迪(Darren McGrady)表示,女王不介意否決一些菜餚,特別是那些非當季食材。「夏天時你可以天天為女王獻上草莓,她永遠不會多說一句,但如果你在1月的菜單加上草莓,她會直接劃掉並說『不要給我吃基因改造的草莓』,女王只吃當季食材」。

麥格雷迪還提到,女王最喜歡的食物包括烤魚或雞肉,再搭配上兩種蔬果。她喜歡新鮮沙拉和水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