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671

投票隊伍排超長 4點投票截止還在排怎麼辦?

#政策 #投票 #選舉 #公投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終於到了大選之日,今年除了選舉票之外,另外還首例合併10大公投項目一起投票,由於公投票張數太多、題目繁雜,不少地區的投票所因此大排長龍,現場排隊民眾怨聲連連「投個票怎麼這麼麻煩」,同時也讓民眾擔心,如果因為排隊延誤到4點之後,這樣還能投票嗎?

投票日陽光露臉,使民眾出門投票意願增加,不僅如此,因為首度納入公投投票,舉凡年滿18歲民眾皆可投公投選票,使多投票所排隊人龍綿延百公尺,加上公投選票太多張,人龍消化緩慢,民眾擔心,趕不上16點前排到怎麼辦?

新北市三峽區投開票所。(圖/好房網資料中心)新北市三峽區投開票所

中央選舉委員會表示,若投票時間截止後仍在排隊,還是可以投票,並提醒,投票應攜帶本人國民身分證、印章及投票通知單,前往指定之投票所投票。

今早8時,多投票場所早早就出現排隊人潮,現場民眾怨聲連連,甚至有民眾欲以「上班遲到」為由,想藉此插隊,遭到民眾出聲喝止,這次公投綁大選堪稱「史上最混亂的投票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