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0

看好台灣房市 台日建商結盟成立合資公司

#預售 #房市 #國泰建設 #三井不動產 #住宅 #中和 #安平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上市建商國泰建設10日宣布,看好台灣房市發展,因此正式與日本三井不動產合資,在台灣進行住宅事業開發,預計先在新北市中和以及台南市安平,推出兩大住宅合作開發案,合計總銷高達300億元。
 
國泰建設日前於董事會通過,與台灣三井不動產合資成立「金華置業地產」與「板南置業開發」兩家合資公司,兩家公司國建均持股51%,三井持股41%。未來雙方合作將於新北市、台南市等地推出住宅案,總銷近300億元。
 
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左二)、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下町一朗(右二)。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左二)、台灣三井不動產董事長下町一朗(右二)。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根據國泰建設公布資料,中和案的基地緊鄰台北捷運環狀線中原站,基地約5500坪,為新北市目前難得一見的的大規模開發案,總銷約有250至260億元。另外,配合南台灣首間三井OUTLET落腳台南,因此選在台南市安平區開發住宅案,基地規模約2200坪,基地位於五期重劃區,緊鄰萬坪府平公園,預計明年329檔期公開,總銷則約50至60億元,兩案都以中高階層的自住換屋族群為主要目標客層。
 
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表示,國建和三井是在兩年前的「敦北飯店大樓」都更案結緣,在合作之後,雙方發現,選地哲學與住宅開發理念都相近,未來除了將在台北松山機場旁推出日系飯店,也將於台灣各都會區,持續評估各類型住宅產品開發標的。
 
張清櫆表示,國泰建設已經成立56年,三井不動產的發展歷史更超過80年,這兩個住宅案是雙方正式緊密合作的開始,希望帶進更多日系建築細膩的精神,除了住宅和飯店產業,日後還可能在辦公室、商業不動產、複合式不動產等領域,展開更多元的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