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80

國泰建設逆勢熱銷! 個案成交超過6成

#預售 #國泰建設 #國泰金城 #房市 #房價 #房地產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房地產市場一片淒風苦雨中,國泰建設(2501)挾其金字招牌、A咖地段,竟也創下寒風中熱銷,甚至逆勢「上調」售價的房市奇蹟。國建協理林清樑表示,國建位於新北市土城的「國泰金城」,自10月10日開賣以來,已銷售逾60%,成交速度之快,讓原本不敢預期的國建內部,也大呼意外。

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國泰建設舉辦50週年慶,國泰建設董事長張清櫆。(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由於買氣豐沛,國建也悄悄逆勢「上調」售價,從每坪63萬元,調漲3萬元,達每坪66萬元。這種逆勢調漲房價的動作,為今年以來被業者形容為「要死不活」的房市中,極為罕見的熱賣指標案。「國泰金城」總銷約17億元,主力坪數以36~49坪為主,為國建今年創辦50周年的新北市代表作。

林清樑表示,不可否認整體房市正處於盤整階段,但相對也是「個案表現」的時代,有些個案會賣得較慢,但也有些個案相對表現成交熱絡。

林清樑也透露,今年底之前國建創業50周年大作-「國泰天母」,目標可以交屋認列到50%;法人估計,依國建「國泰天母」總銷約70億元,12月底前交屋量若達5成,則2014年全年營收將有實力成功挑戰百億大關,獲利可望達史上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