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8

斥資15億元 春源鋼鐵三重總部廠辦大樓開工動土

#地方 #春源鋼鐵 #三重區 #都市更新 #動土 #營運總部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春源鋼鐵斥資15億元,在三重區透過都市更新方式辦理「春源鋼鐵三重辦公大樓新建工程」於20日開工動土,新建完成後除廠房空間外也將設立企業營運總部,預估可為當地創造至少1,000個就業機會。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市府近年來持續於三重區引進各項的基礎建設,今年通車的環狀線未來也將延伸至三重蘆洲地區,藉由大眾運輸路網系統的串聯,可以提升三蘆區的交通便利性,而三重果菜市場舊址也將重新進行規劃,此外,市府第二行政大樓也確定落腳三重,讓市民可以一站式完成洽公。
 
春源鋼鐵三重總部廠辦大樓模擬圖。新北市政府提供春源鋼鐵三重總部廠辦大樓模擬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春源鋼鐵目前於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地區皆有設立生產產及營業所,但自今年針對三重區的舊有廠房透過都市更新重建方式進行整體規劃,改善原有的工作環境品質、都市景觀風貌與老舊廠房防火防震機能。
 
樓地板面積逾5900坪的廠辦大樓,除了規劃作為生產廠房使用外,春源鋼鐵也在新北招商一條龍專案服務的協助下,取得經濟部工業局企業營運總部的認證,未來三重廠辦大樓部分樓層也將做為企業營運總部使用,使三重區的開發案再增添一新亮點。
 
經發局補充,除春源鋼鐵外,在三重區集美街,市府也協助迪卡儂興建運動用品商場,並且在都更案部分也協助華南金資產、中華工程、國泰人壽等多家廠商落地投資新北,今年迄今也已落實超過1220億投資金額及4萬3000個就業機會。
 
春源鋼鐵三重總部廠辦大樓動土典儀式。新北市政府提供春源鋼鐵三重總部廠辦大樓動土典儀式。新北市政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