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8

提假牙補助、都更五引擎… 蘇貞昌:打造新北2.0

#地方 #蘇貞昌 #都市更新

聯合報 記者張曼蘋、王敏旭/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分別有永和區競總暨後援會、新北市旅北同鄉後援會總會成立大會,蘇再提假牙補助、智慧交通、都更五引擎、垃圾袋降價等政見,要以「蘇貞昌2.0打造新北2.0」。

蘇貞昌說,當年他「愚公移山」移走雙和醫院的那座山,中永和地區沒有大學考場,就爭取在中、永和設考場,他都是開拓者,解決問題的人,不分黨派,只問人民的需要、市民的期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成立2大後援會,他再提假牙補助、都更五引擎等政策。 記者王敏旭/攝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成立2大後援會,他再提假牙補助、都更五引擎等政策。 記者王敏旭/攝影

他指出,看到媒體報導新北市30年以上老屋超過67萬戶,2011年起推動整建維護補助計畫,7年來僅有20件申請案,其中僅5件完工,他當選後會用都更五大引擎,推動都市再生。

蘇貞昌表示,新北是各地出外打拚的人在此聚集,每人離鄉背井都抱著很大的心願來到新北,做新北市長要了解新北市民願望;現在他要打造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新故鄉,讓出外人看得見希望。

「蘇貞昌2.0讓新北2.0。」蘇貞昌說,他有兩屆台北縣長經驗、中央的歷練,他當選上任要四大體檢,包括學校設施、公園公共空間設施、工程延宕、積案體檢。

蘇還說,他規畫延長垃圾清運時間及定點,同時推動垃圾袋降價;長輩部分擴大補助老人假牙;過去一鄉一特色,未來也要進入一鄉一特色2.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