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8

少了川普 推特市值將蒸發610億

#多空 #川普 #推特 #美國 #美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彭博資訊報導,投資銀行Monness Crespi Hardt的分析師卡克麥克表示,若沒有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公司的市值可能會減少近五分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 美聯社美國總統川普的推特。 美聯社

卡克麥克說,如果川普不再用個人推特帳號,那麼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市值將會減少20億美元(約台幣610億元)。他指出,並不是說總統不用推特會導致大批用戶都放棄推特,從而導致「可變現」的每日活躍用戶量減少,而是說失去一位最大牌的用戶可能會損害推特的隱形價值,且導致連鎖損失。

卡克麥克表示:「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美國總統更好的免費廣告了。」

雖然推特並未公布總數,不過據卡克麥克的估算,推特的日活躍用戶在1億2500萬左右,大約比Snap少30%。

川普擁有3600萬名粉絲。自2009年使用推特以來,他已發布了3萬5000多條推文。卡克麥克指出,推特的業務不會因為「潛在減弱的政治相關性」而面臨風險,他說:「最重要的是實施正確的策略。」

自川普在去年11月8日的總統大選中勝出以來,推特股價已經下跌14%。根據彭博彙編的資料,推特目前的市值大約為117億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