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恐攻效應擴散?芬蘭、德國也傳攻擊

#寰宇 #恐攻 #芬蘭 #德國 #巴塞隆納 #西班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歐洲恐攻或疑似恐攻的消息不斷,繼巴塞隆納17日發生廂型車衝撞遊客的恐怖攻擊後,18日芬蘭、德國也傳出攻擊。芬蘭西部土爾庫市一名持刀男子高喊「真主至大」,在市中心襲擊路人,導致2死8傷;德國西部烏帕塔市也傳持刀攻擊事件,造成1死1傷,行凶攻擊者仍在逃。

芬蘭西部土爾庫市一名持刀男子高喊「真主至大」,在市中心襲擊路人,導致2死8傷。 路透芬蘭西部土爾庫市一名持刀男子高喊「真主至大」,在市中心襲擊路人,導致2死8傷。 路透

芬蘭警察總監科勒曼寧表示,目前尚不清楚這起襲擊動機,但不排除是恐怖攻擊。當地媒體報導,18日下午4點有目擊者看到許多人躺在市中心,傷者中有一名推嬰兒車的女子,遭持大刀的男子攻擊。有人從附近建築物拍下事發情況,民眾四散驚逃,背景傳來「真主偉大」的叫喊聲。芬蘭警方立刻加強全國警戒級別。周五晚間,芬蘭內閣還就此次襲擊召開緊急會議。

德國方面,當地通訊社報導,攻擊事件發生在下午3點,死者為一名31歲男子,傷者為25歲男子。警方指出,死者曾在火車站附近跟人爭執,警方目前正追緝歹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