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24

海外代銷競爭激烈 多國聯賣脫穎而出

#理財 #海外置產 #馬來西亞 #日本 #香港 #房市 #代銷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國內房產冷颼颼,房市交易量更創下SARS以來最低,讓海外置產逆勢成長、仲介與代銷業者百家爭鳴,具有多國聯賣體系的跨國代銷公司,才能用更完整的資源、更在地化的服務,在海外置產這塊每年上看千億商機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獲得消費者信賴。

國人海外置產每年有數百億商機,使多家業者爭先恐後搶食大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國人海外置產每年有數百億商機,使多家業者爭先恐後搶食大餅。(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以騏聿地產而言,近日正式與馬來西亞吉隆坡、依斯干達、新加坡、澳洲、香港、柬埔寨等地的房產公司合作,以入股方式掛牌成立跨國銷售平台,即時提供投資人各地一手的房產資訊。騏聿地產去年全球接案金額達646億新台幣,其中台灣總銷占20億,業者預計今年會翻倍成長,總銷上看40億。

騏聿地產總經理周雋騏說,跨國聯賣平台的想法來自於近年海外地產興起,但大多投資人仍處於資訊不對稱的狀態,他因此希望跟當地最了解房產資訊的公司合作,提供投資人最真實的價格及有增值潛力的物件。除了目前據點,包括印尼、菲律賓、泰國等地都會陸續加入行列,同時計畫在國內北、中、南部開設店面。

先前已推出跨國聯賣平台的業者有21世紀不動產及亞太國際地產。21世紀不動產指出,目前銷售柬埔寨、馬來西亞、澳洲、日本、泰國等海外專案,累計總銷金額達607億,透過國際轉介平台,78個國家的房屋買賣資訊可相互流通,推出以來共成交250案;亞太國際地產表示,全球聯賣平台遍及四大洲、10國,去年總銷金額150億,今年接案多達47件、總銷金額3000億。

【日本投資正夯】錢滾錢,加速獲利這樣做 => http://goo.gl/R5584M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