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9

寶來賞梅缺配套 「等車等死了」

#地方 #六龜 #寶來 #梅花 #賞梅 #客運 #溫泉

記者徐白櫻/高雄報導

六龜寶來梅花盛開,賞梅遊客爆量,可惜交通配套不足,搭乘公車出遊的賞梅長輩在公車站牌下排隊超過1小時,大家叫苦連天。遊客抱怨說,為了賞花,等車時間總共花費4小時,盼主辦單位明年花季務必改善。

六龜區長宋貴龍表示,今年活動預算僅40萬元,效果超乎預期,賞花接駁車原本只規畫5台,後來臨時增加至10台還是不夠,明年會在旗山轉運站或高鐵站規畫賞花專車,對遊客非常抱歉,明年會好好改善。

高雄山區梅花盛開,花期延續至本月17日左右。六龜區公所在竹林休閒農業園區舉辦賞花活動,9日與10日兩天有古箏彈奏與農特產品展售,主辦單位規畫賞花接駁車,遊客停車在茂管處寶來遊客中心搭車上山,或開車至竹林停車場,步行20分鐘抵達賞花景點。

這兩天數千人次上山賞花,溫泉區出現八八風災後難得一見的觀光人潮,寶來遊客中心可見遊客大排長龍,位在半山腰的停車場也停滿轎車,賞花遊客與攝影愛好者不停用手機或專業相機捕捉梅花鏡頭。

「空氣清新、很舒服」賞花遊客讚嘆寶來是賞花的好地點,不過也有遊客覺得交通配套措施不好,花太多時間等待接駁公車。一群長輩在高雄客運公車的站牌下排隊,竟發現整個下午只有4班車通往市區,2點30分沒搭到要等到5點30分才有車。

陳姓遊客說,許多搭公車來賞花的遊客都是老人,昨天上午從旗山轉運站等1小時才有客運車開往寶來,接下來在寶來等接駁車花了2小時,回去又要花1小時等高雄客運,「等車等死了」,請主辦單位體諒一下老人家體力比較差,規畫好賞花專車的動線與車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