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8

果然「股神」 巴菲特靠蘋果一天狂撈26億美元

#多空 #股神 #巴菲特

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蘋果公司財報和展望出色,股價周三大漲6%,許多投資人歡欣鼓舞。日前大手筆買進蘋果股票的「股神」巴菲特也受惠,波克夏公司光是周三一天就賺進26億美元。

波克夏公司今年第1季加碼7,500萬股蘋果公司股票,至3月底持有蘋果2.4億股,據此推算,四個月來共已賺進80億美元。

蘋果股價周三大漲,「股神」巴菲特一天賺進26億美元。 路透蘋果股價周三大漲,「股神」巴菲特一天賺進26億美元。 路透

今年5月時,巴菲特曾向CNBC表示,他非常欣賞蘋果公司,「這是家不可思議的公司,我們喜歡蘋果的經營、管理和思維。」

蘋果公司股價今年來累計上漲19%,過去一年來上漲34%,均勝過道瓊指數同時期的上漲2.5%和上漲15%。

營果股價周三締造歷史新高,收在每股201.50美元,推算市值已達9,732億美元,只要再上漲2.75%至每股2.7.05美元,便成為第一家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美國公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