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053

等不到2020年新莊副都心大爆發 整棟商辦求售

#多空 #租售 #商圈 #新莊副都心 #房價 #商辦 #土地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新莊副都心近年因房價下滑,在重劃區三部曲「長草、長房子、長生活機能」的第二階段「長房子」震盪,由於機能尚未成熟,卻面臨房價下修的壓力,也讓區內陷入一片低迷。不過,仍有整棟商辦選擇公開標售測試水溫,「宏泰高境」總樓地板面積2365坪,地上15層、地下4層,以11.97億元公開標售。

▼新莊副都心整棟商辦要公開標售。(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新莊副都心近年住宅市場沈寂,不過,商用不動產卻在今年成交量復甦同時,測試水溫。座落在中信街及富貴路,距離機場捷運新莊副都心站2號出口約250公尺的「宏泰高境」,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一種商業區,為地上15層,地下4層,樓地板面積約2365坪,且有50個坡道平面車位,標售底價為11.97億元,拆算建物平均單價約46萬。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新莊副都心自2001年都市計畫頒布實施以來,一直是新北市政府的重點發展區域,而這2年機場捷運線及中央合署大樓等公共基礎建設完工,佳能已落成、儒鴻將興建總部大樓,副都心發展已逐具規模。

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分析,新莊副都心因公共建設完備,2020年過後會發展很好,但現今市況較為膠著,近期的土地交易案,如興富發向遠雄購置的土地,每坪單價約185萬元,比儒鴻購買的A4站旁每坪單價215萬元便宜,價格有持續往下修正趨勢。他認為,副都心商辦每坪46萬元換算每坪月租金1000元,租金報酬率約2.5%,等於是「刀口價」,將測試市場風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