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94

永慶三品牌尾牙慶佳績 桃區陳芳語陳大天實力開唱 竹苗將由星光幫壓軸

#居家 #永慶房產集團 #尾牙 #陳芳語 #房仲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除夕腳步越來越近,永慶房產集團全台尾牙接力來到最後四場!昨(1/20)由桃區三品牌聯合尾牙、有巢氏房屋高雄尾牙分別接棒,而竹苗區三品牌聯合尾牙將在1/22登場,三場共計席開320桌,送出近千個獎項犒賞同仁。其中,桃區三品牌聯合尾牙重金邀請陳芳語Kimberly和陳大天(小蝦)到場獻唱,搭配梅東生(小吳宗憲)的熱鬧主持,讓現場笑聲不斷。而竹苗區三品牌聯合尾牙不惶多讓,1/22將請到星光幫兩大女唱將-李千娜和葉瑋庭,一展現場唱歌的實力,預計將嗨翻新竹夜空。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表示,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三品牌2019年的年度績效,再次展現「房仲最強創業平台」的實力!透過完善的聯賣機制、持續優化的數位工具和屢屢獲獎的品牌形象,加盟三品牌寫下店總業績年增3成、聯賣業績年增4成的亮眼成績,震撼市場!帶動集團年度新展店突破130家店,全台店數一舉突破1100店、店數市佔達3成6,在21縣市拿下店數市佔第一,成就「房仲第一品牌」的地位。展望集團新年目標,期許今年可以再新增180家店,讓店數市佔一舉衝破4成,改寫紀錄。
 
永慶房產集團桃區三品牌聯合尾牙,請到陳芳語Kimberly甜美開唱。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房產集團桃區三品牌聯合尾牙,請到陳芳語Kimberly甜美開唱。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桃區業績年增39% 吸引多位店東加盟
 
回顧桃區2019年績效,在加盟總部積極推動下,深度聯賣持續發威,不僅聯賣件數和業績年成長率雙雙突破4成大關,帶動桃區業績成長3成9,更吸引多位店東的加入。
 
今年桃園區三品牌聯合尾牙由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和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共同策畫舉辦。永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余玟進、有巢氏房屋桃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慕向群不約而同表示,團結力量大,三品牌聯合舉辦尾牙,讓我們有充裕的人力和預算,提供更精彩的尾牙晚會,犒賞夥伴一整年的辛苦。
 
永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余玟進指出,為讓大家一開始就覺得震撼,我們精心安排LED水鼓表演、搭配細膩電腦動畫,加上水晶球啟動儀式,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讚嘆聲此起彼落。接著主持人梅東生登場,以模仿天王主持人吳宗憲而走紅的他,一登台就以順口溜贏得滿場笑聲,搭配幽默又有趣的台詞,讓晚會毫無冷場。
 
而在陳大天(小蝦)的歌聲中,尾牙活動來到第一波高潮!有「會唱歌的諧星」暱稱的他,這次透過《每每》、《俄羅斯娃娃》2首抒情創作單曲,顛覆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卻又藉由《一百種失戀的方法》和《雞雞歌》演唱,把歡笑帶給大家。接著,由S世代超萌女聲-陳芳語Kimberly以甜美裝扮,多元唱腔、驚艷Rap成功演繹經典作品:《愛你》、《分手說愛你》、《心動拍拍》和《逆光》,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宛如演唱會的高規格演出,讓員工們直呼過癮!
 
在加碼時段,有巢氏房屋桃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攜手余玟進和慕向群兩位會長,每人捐出1萬元加碼紅包,讓會場掀起另波高潮。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慕向群則表示,這次獎項超過400個,涵蓋食衣住行,超級實用,最大獎是眾所期待家最期待10萬元現金紅包,就是希望所有夥伴都能抽,為即將到來的金鼠年,帶來好彩頭!
 
星光幫實力女唱將-葉瑋庭、李千娜 攜手嗨翻新竹夜空
 
永慶加盟三品牌2019年在竹苗地區的表現,依舊一枝獨秀,獨占鰲頭!不僅店數市佔突破5成2,穩居第一,其聯賣件數的年成長率高達5成,帶動聯賣業績年成長率飆破6成,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竹苗區三品牌聯合尾牙,將在1/22壓軸登場,席開155桌,眾人齊聚歡慶2019年的傲人成績。
 
永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宋文欽表示,竹苗區的向心力,一直是我們非常引以為傲的特質,所以一年一度犒賞員工、慶祝佳績的尾牙晚會,當然要一起舉辦才能展現驚人氣勢,顯現永慶加盟三品牌是竹苗地區影響力最大的房仲品牌。
 
為了給同仁一個難忘的尾牙晚會,有巢氏房屋竹苗區經管會會長方嘉仁興奮表示,竹苗區經管會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籌備,重金邀請星光幫實力唱將-葉瑋庭和李千娜,光是她們檔期就喬了好。葉瑋庭擔任開場,將演唱《好膽你就來》、《跳進來》、《三天三夜》、《好好聊天》等多首快歌,要讓現場觀眾嗨到最高點!而李千娜是壓軸,預計演唱《那A安呢》、《好不容易》、《不曾回來過》,以及《嘟嘟好》與《心花開》組曲,媲美演唱會等級的表演,讓大家一飽耳福。
 
尾牙另一個表演高潮,將由「High Star樂團」男女歌手和專業舞者,帶來炒熱氣氛的熱歌勁舞,在大家朗朗上口的流行歌曲中,他們也將走到台下與現場賓客互動,帶大家嗨到最高點。
 
而最受員工期待的抽獎活動,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會長王陽齊表示,今年我們準備了近500個獎項,獎項總金額突破百萬元,最大獎是現金紅包10萬元,就是希望讓同仁們都可以滿載而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