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9

永慶房產尾牙嗨翻天 桃竹苗業績成長2成5

#地方 #尾牙 #永慶 #永慶房產集團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2018年尾牙大接力越來越嗨,為慶祝好成績場場嗨翻!本周輪到桃竹苗揭曉傲人成績。永慶加盟三品牌去年在竹苗地區店數市占近5成,桃竹苗區業績成長有超過25%,桃園區更是總銷與聯賣雙雙成長3成,新展店店數成長超過1倍,超搶眼的績效讓尾牙規模再擴大,請到朱俐靜、楊蒨時等實力派唱將輪番上陣,以演唱會規模犒賞員工,讓員工們直呼「真是太過癮了!」

今年桃區尾牙,首度由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與台慶不動產三品牌的桃區經管會共同舉辦,為慶祝第一場聯合尾牙,特別選在1月份甫開幕、桃園最大的歐式會館,營造最豪華的氣勢。

圖為超偶楊蒨時飆唱,震撼全場。(永慶房產集團提供)圖為超偶楊蒨時飆唱,震撼全場。(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永慶不動產經管會會長余玟進表示,除了場地是特別挑選,活動內容也比往年更加精彩。這次尾牙從一入場就讓同仁進入大獎拿不完的歡樂氛圍,入口處設置了2個幸運運動關卡,員工們只要闖關成功,就能獲得「美夢成真明信片」參加抽獎,得獎者可獲得一個Rimowa行李登機箱,超實用的獎品,讓員工們一進場就有機會搶得好禮。

闖關暖身 店東店長上菜

暖身的闖關遊戲後,緊接著是充滿科技風的「雷射激光舞」做為尾牙主宴的序曲,炫目的雷射光影隨著舞者肢體變換擺動,搭配震撼力十足的磅礡配樂,如同科幻電影般的炫麗效果,觀眾們無不驚呼連連!

開場秀後,終於輪到享用美食盛宴的時間,但上菜時卻讓所有員工們大吃一驚,原來負責上菜的不是餐廳服務生,而是由所有店東、店長擔任服務生上菜,為每個同仁服務。

台慶不動產桃區經管會會長李元勇說,「店東長們都非常感謝員工們這一年的付出與辛勞,因此才想以幫員工上菜的方式,表達我們的感謝!」

尾牙的最高潮,當然是實力派唱將楊倩蒔與朱俐靜的表演了!2位唱將繼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後,再次同台飆唱,尾牙前就讓所有員工期待不已,兩位唱將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先由楊蒨時帶來招牌曲《命中要愛》、《看好》等歌曲,具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最後再由朱俐靜飆唱40分鐘,熱門歌曲《光的定律》等,一首接一首,宛如演唱會的高規格演出,讓員工們直呼過癮。

好禮250個 頭獎現金10萬

場地、表演高規格,抽獎當然也不能馬虎,有巢氏房屋桃區經管會會長廖照娟分享,這次總共準備超過250個大禮,現金獎就有上百個,最大獎是大家最期待的10萬元現金紅包,禮多錢也多,希望所有員工都能抽好禮、發大財,金豬年好運旺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