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4

5大優勢助攻 永慶房產開紅盤

#地方 #永慶房產集團 #房仲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房市尚未明顯回暖,許多房仲品牌仍陷苦戰間,永慶房產集團上半年卻已大開紅盤,不僅品牌、服務、創新及雇主品牌獲國內外大獎肯定!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等集團旗下加盟三大品牌,不僅業績成長近2成,區域聯賣業績也成長2成,新展店更逾60家。

「永慶加盟三品牌店東大會」昨在新北市舉辦,來自全台各地1300位店東、店長齊聚,大會上不僅分析房市趨勢、分享永慶5大優勢持續助攻推升績效,還特別介紹今年上半年新開店的三品牌加盟主,現場揮旗造勢。

上半年交出漂亮成績單,永慶加盟三品牌全台店東大會1300位店東、店長齊聚,展現高度認同與高昂的氣勢。(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上半年交出漂亮成績單,永慶加盟三品牌全台店東大會1300位店東、店長齊聚,展現高度認同與高昂的氣勢。(永慶房產集團提供)

這次最受矚目的則是現場發表全新推出的服務及作業行動平台:「行動智能經紀人」App,將免費提供第一線房仲經紀人使用,展現永慶加盟創業平台的氣勢與實力!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共享成長」是永慶董事長孫慶餘的重要經營理念,永慶加盟三品牌也充分展現此精神,在共好、深度聯賣環境下,不僅區域聯賣率超過20%,聯賣業績成長20%,上半年的整體業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近2成。永慶的5大優勢:品牌、環境、科技、行銷及活力,吸引眾多加盟主青睞,上半年新開店數已超過60家,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兩品牌新開店皆超過20家,台慶不動產也新開近20家,三品牌新展店數旗鼓相當,顯示三品牌的定位與深耕,都獲得加盟主的肯定。

葉凌棋指出,有巢氏房屋將持續穩健展店,朝全台300店邁進、台慶不動產則以突破全台200店為目標!今年是永慶成立30周年,上半年永慶房產集團以旋風式橫掃各大獎項,在創新、品牌、服務及最佳企業雇主等面向都有斬獲,獲得國內外指標性大獎。

永慶旗下加盟三品牌以區域共榮的流通聯賣、團隊服務在逆勢中展現絕佳競爭力,加上科技平台及數位服務工具,提供消費者精準符合需求的物件,即時正確的資訊與服務,獲得消費者認同也在重要獎項中脫穎而出,如:在甫公布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中永慶房產集團包辦連鎖房仲業前3名、除了永慶房屋拿下罕見的六連霸,永慶不動產與有巢氏房屋也獲得「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第2、與第3名。

而由奧美廣告以黑色幽默手法精準演繹永慶30年來堅持的服務宣言─「先誠實.再成交」,掀起熱烈討論,更獲《動腦雜誌》2018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年度十大金句獎。此外,斥資上億打造的「MR智能生活」更獲《數位時代》創新商務獎─評審團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