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4

永慶集團逆勢展店 預期明年房市緩步價跌量增

#租售 #房仲 #永慶房產集團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台北報導

房市盤整,近三年累計超過七百家房仲店關門大吉,永慶房屋今天宣布,將逆勢展店24家,集團全台展店130家。永慶房屋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房市急跌期已經過去,預期明年將橫向整理,價緩碟、量緩增;在市場穩定下,永慶房屋持續吸收人才、提高競爭力,透過展店擴大市占率及服務範圍。

「房市還沒看到拐彎,」葉凌棋說,各機構都預測明年經濟成長放緩,除非明年台灣經濟出現不可測的大變數,否則房市穩定處於橫向整理的階段,供給量欲小不易,預期明年價格持續緩步修正,成交量則小幅提升,「現在不適合投資」。

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左)、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圖/記者黃阡阡攝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左)、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右)。圖/記者黃阡阡攝

為刺激銷售量,不少建商打出自備款一成即交屋的銷售策略,葉凌棋表示,這類案件將愈來愈多,不是低自備款,就是送裝潢,希望盡量減少現金支出,減輕購屋者買房的負擔。房市仍有自住的剛性需求,此種策略對去化存量有幫助,購屋者則要注意自身的財務負擔能力。

永慶房屋成立至今已30周年,董事長孫慶餘表示,2015年預見房市即將反轉向下,帶著經營團隊推動變革,在客戶的支持下,永慶房屋的成交市佔從不到兩成到現在已突破三成,年底更希望邁向四成。

孫慶餘表示,永慶30年來的服務理念不變,但服務的模式卻屢屢帶動創新,讓消費者從早期得靠電線杆、布告欄上的紅紙條找房,到現在不僅用網路看屋、行動裝置看屋,甚至還有達人線上解說的「實境Live賞屋」,是不計成本,堅持以消費者為核心的創新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