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59

永慶最大尾牙明星開唱 孫慶餘:2018將再創佳績

#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 #尾牙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自1月初起全台一連16場聯合尾牙宴,總共席開超過1500桌,並於14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規模最大的雙北市直營店尾牙,現場提供一輛汽車作為最大獎,還請來多位藝人接連開唱,以犒賞員工一年來的努力與辛勞,孫慶餘董事長宣示,永慶房產集團在2018年將繼續開創佳績,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永慶房產集團規模最大的雙北市直營店尾牙,現場除提供一輛汽車作為最大獎,還請來多位藝人接連開唱,嗨翻全場。(圖/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房產集團雙北市直營店尾牙,現場除提供一輛汽車作為最大獎,還請來多位藝人接連開唱嗨翻全場。(圖/好房資料中心)

2017年房市交易量回溫,而永慶房產集團更是業界領銜,在這股不景氣中創造傲人成績,孫慶餘董事長強調:「在永慶房產集團在用心經營下,2016大爆發以後,2017更創高峰,加上MR、VR等領銜全世界的創新技術,永慶房產提團30年來,一步一腳印做到全台一千店,在同仁努力的基礎下,2018將有更大發展,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另外永慶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趙怡則表示,永慶房產集團自2014年起的公益計畫,已超過一萬人次、共三萬多小時投入公益活動,幫助台灣社會裡的弱勢族群,並致力推動台灣通用、無障礙環境等建設,也連續兩次被選為台北市十大優良社團的殊榮,2018年期待用更多時間投入公益活動,將永慶招牌擦得更亮。

永慶房產集團最後一場也是規模最大的一場尾牙,依照往例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席超過500桌,且本次尾牙宴的亮點,是大手筆聘請了多位知名歌手,包括亞洲舞王羅志祥、安心亞、朱俐靜及愷樂,接連開唱嗨翻全場,也讓永慶員工大呼:真的是幸福企業!另外藝人愷樂還說,她的房子就是委託永慶幫她找的,專業的服務令人印象深刻。而永慶房產集團慰勞2017年的辛勞與成績的同時,也準備好將在2018年交出另一張耀眼的成績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