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8

永慶不動產尾牙慶豐收 2017單店業績平均長3成

#永慶不動產 #尾牙 #高屏區尾牙

好房網News林美欣/綜合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全台尾牙宴持續發燒。2月份尾牙活動,永慶不動產的中區經管會和高屏區經管會在同天(2/6)舉辦,兩場共計席開近270桌,獎項總價值超過200萬元,就是要歡慶2017年大豐收,整體業績和單店平均業績較2016年皆有3成以上的漲幅。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尾牙宴,一口氣送出5台機車等價值百萬元獎項永慶不動產中區尾牙,重金邀請2大女神表演-大馬女神林明楨(上圖)、超甜歌姬林吟蔚(下圖),掀起一波波高潮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表示,相較於2017年買賣移轉棟數8%的成長率,永慶不動產2017年在中區和高屏區的績效十分亮眼,年度總業績、單店平均業績都較2016年成長超過3成,震撼業界!再加上,永慶加盟三品牌在2017皆推出全新品牌廣告,再加上永慶房仲網和好房網的雙網支援,不斷升級的數位工具和創新服務,明顯帶動各地的加盟詢問潮,可預期的是,2018年永慶加盟三品牌的新展店數,將不可小覷。

永慶不動產中區 明星級表演陣容 獎項價值達百萬

為讓大家享受一個豐盛的尾牙宴,永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特別重金禮聘,帶來國際級的精采演出!知名戊己樂團帶來融合傳統和現代的鼓陣,敲打出最具氣勢的開場表演;當主持人一宣布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即將登台的消息,現場觀眾更陷入瘋狂,瞬間塞滿舞台前方;而超偶超甜歌姬林吟蔚演唱時,全場跟著大合唱,掀起一波波高潮。

永慶不動產中區尾牙,邀請大馬女神林明楨(上圖)、超甜歌姬林吟蔚(下圖),掀起一波波高潮永慶不動產中區尾牙,重金邀請2大女神表演-大馬女神林明楨(上圖)、超甜歌姬林吟蔚(下圖),掀起一波波高潮

永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陳立信會長表示,經過一整年的打拚,是享受豐碩成果的時候了!為了犒賞大家,今天尾牙晚會的目標,就是讓大家吃得豐盛、看得精采,再試試手氣!所以,精心挑選了700多項獎品,有GOGORO、iPhone X、Apple筆電、按摩椅等,加上現金紅包,總價值逼近百萬元,期許2018年大家能攜手再創下一個高峰。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 大玩尋寶遊戲 炒熱活動氣氛

有別於中區經管會的明星助陣,永慶不動產高屏區尾牙宴在漢神大飯店-巨蛋會館精彩登場!他們持續傳統,與員工大玩「你藏我找-尋寶遊戲」!繼去年把鋼珠筆藏在椅套暗袋中,讓員工遍尋不著,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今年在餐盤下以紅點貼紙偽裝成功,直到揭曉時,大家才恍然大悟。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表示:今年的紅貼紙,可以兌換一個小紅包,每桌2人中獎機會,獎項金額雖不大,但是小活動迅速炒熱氣氛,加上Heaven天堂樂團的歌舞表演、價值百萬元的抽獎品,包含:機車、液晶電視、平板電腦等,我們打造不同氛圍的尾牙宴。最有趣的是,在最大獎得主的手機號碼被抽出時,全場一片寂靜,等到手機鈴聲一響起,全場瞬間爆出此起彼落的掌聲、失落聲,因為一台機車又被帶走了。

永慶房產集團2017年全台尾牙大接力,進入最後階段!繼2/6的2場永慶不動產尾牙後,2/8-2/12陸續在竹苗區展開,2/14在南港展覽館,將舉辦最終場、也是最大場的永慶集團總部暨永慶房屋雙北市直營店尾牙宴。總計1/5-2/14共舉辦16場尾牙活動,席開超過1500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