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59

9日持悠遊卡搭捷運 每筆捐1元到花蓮

#交通 #悠遊卡 #捐贈 #9日 #刷卡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花蓮強震造成重大傷亡與財產損失,百人在春節前夕流離失所,只能暫居收容所內,悠遊卡公司為了表達關心舉辦「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活動,只要民眾在2月9日(五)持悠遊卡搭乘台北捷運,每筆刷卡扣款(不限車資金額),即捐1元,並將善款捐給花蓮縣政府震災專戶。
 
9日搭乘捷運,每筆刷卡消費,即捐1元至花蓮震災。(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台北捷運可使用悠遊卡、一卡通,入站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強震對花蓮造成重大災情,除了刻不容緩的救災工作外,另外災民安置及重建家園全都需要大筆經費支援,所以悠遊卡公司舉辦「嗶悠遊卡搭捷運 送愛到花蓮」活動,號召民眾在9日多多搭乘捷運,每筆款消費款項捐出1元,送愛到花蓮。
 
悠遊卡公司預估,捐款金額可達200萬元,屆時將全捐給花蓮縣政府0206震災專戶,邀請所有悠遊卡持卡人搭乘台北捷運一起做公益,送溫暖到花蓮。
 
此外,北部近期低溫降雨,特別容易塞車,民眾可多多搭乘捷運,不但能省時、節能環保還能響應做公益,適時表達對花蓮震災的關懷心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