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492

最新/雲翠大樓嚴重傾斜45度 縣長:搶救到明早6點

#花蓮大地震 #花蓮地震 #地震 #花蓮強震 #翠堤大樓 #地方 #花蓮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台北報導
 
6日花蓮大地震發生至今,救援行動已展開38小時,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確認最新進度,目前確定的罹難者有9名,受傷270人,失聯人數下修至22人,其中雲翠大樓失聯者有10名,但大樓目前嚴重傾斜,加上氣候不佳,搜救難度隨著時間拉長攀升。
 
受災現場狀況越來越嚴峻,搜救難度提升(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低溫又降雨,因地震造成嚴重傾斜倒塌的雲門翠堤大樓,傾斜角度原本僅30度,但因後續不斷發生餘震,加上建築結構嚴重被破壞,從昨(7)日開始就不斷向下傾斜,以每小時0.5公分的速度持續傾倒,搜救行動也因此不斷中止,而目前傾斜角度已經達45度,救援難度越來越高。
 
彙整災區各地搶救情況,交通部分,橋梁有「七星大橋、尚志橋、三號橋」3處封閉禁行,道路損壞已進行部分修復,從30處下修至27處,維生管線部分,台水仍積極搶修當中,目前停水戶數降至9000戶。
 
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剛也於記者會上宣布,搶救行動會持續到明(9)天早上6點,屆時將派出大型機具進行開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