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疫情緩 竹縣社區大學6月1日復課

#地方 #社區大學 #新冠肺炎 #復課

 

中國時報記者莊旻靜/竹縣報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新竹縣政府終身教育學習課程近日陸續復課,暫停近2個月的社區大學課程將於6月1日復課,春季班時間延後至8月。復課後仍須做好防疫工作,且不再開放旁聽、未報名民眾入內。
 
新竹縣2所社區大學課程自4月3日開始停課,隨著疫情趨緩,縣府26日宣布,將於6月1日復課,竹北、竹東社區大學主任曾慶祺表示,多數學生都期望能夠早日復課,若因課程延後造成學員不便,社區大學也將會以專案方式辦理退費,退費方案近日將公告。
 
新竹縣2所社區大學將於6月1日復課,校方在正式上課前,先做防疫演練,確保安全。(莊旻靜攝)新竹縣2所社區大學將於6月1日復課,校方在正式上課前,先做防疫演練,確保安全。(莊旻靜攝)
 
為讓學員安心上課,社區大學在上課前也會在門把、電燈開關、開飲機按鍵等處,以酒精消毒,校門口也會安排人員量測體溫,部分場地則使用紅外線測溫儀,學員入校仍須戴口罩,也須填寫健康聲明書。
 
若有學員發燒,校方會要求回家休息,教室內學生座位也會拉大間隔,並開啟門窗通風,各班也會準備消毒水,下課前先行擦拭。為準備復課,校方也於社區大學教室如竹北國中、博愛國中及自強國中等,做防疫演練,使民眾更加放心。
 
防疫重點包含實名制管理,及疫情調查動線是否流暢等,期望學員落實勤洗手、戴口罩、生病不上學等健康原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