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65

交部推小鎮漫遊護照 促深度旅遊

#觀光 #地方 #旅遊 #漫遊護照 #抽獎

工商時報記者 彭媁琳/台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啟動小鎮漫遊年,推出台灣40個經典小鎮系列活動,4月份推出台灣小鎮靚點漫遊護照。交通部長林佳龍9日表示,觀光是火車頭產業,地方創生與經典小鎮的結合推動可以模組化,共同發展。

觀光局預計發行2萬本台灣小鎮靚點漫遊護照,包含40個小鎮的深度介紹、名人帶路等單元,並搭配小鎮摺頁、結合中華電信40萬封的小鎮好康訊息推播,及中華郵政發行40萬張小鎮明信片,民眾漫遊於小鎮時,可搭配集章活動參加抽獎。

台灣小鎮靚點漫遊護照,以實體結合網路科技的活動,帶領新一波台灣小鎮的旅遊風潮。(圖/護照發送地點網址 https://reurl.cc/eGkmL)台灣小鎮靚點漫遊護照,以實體結合網路科技的活動,帶領新一波台灣小鎮的旅遊風潮。(圖/護照發送地點網址 https://reurl.cc/eGkmL)

2019年是小鎮漫遊年,觀光局希望搭配各地特色小鎮,吸引民眾深度旅遊。林佳龍表示,這次活動是以跨單位整合行銷的方式,結合客家委員會、經濟部商業司、中小企業處、中華電信以及中華郵政等相關資源,是相當理想的推動方式。

林佳龍也指出,交通部將善用每一筆資源,讓國民旅遊和觀光成為在地就業的火車頭,對全國各地小鎮攜手合作,林佳龍表示他相當感動。

另外,觀光局也推動「十萬青年獎百萬」活動,希望鼓勵各地大專院校、高中學生、40歲以下青年,透過分組競賽方式展現創意,預計送出100萬元的活動獎金,4月開始將陸續在台北、台中、高雄、花蓮、金門等地舉辦說明會,5月13日開始徵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