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50

板橋建案地塌連累鄰居社區 周邊行情報你知

#租售 #板橋區 #工地 #建案 #英倫公園 #新板艾麗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處工地在19日發生工地路面坍塌的意外,起因是建商在進行連續壁施工時產生破洞,意外也殃及鄰近社區,造成該社區的垃圾儲藏室倒塌。
 
意外發生在板橋區文德路、漢生西路處的英倫公園建案工地,該案主打接近新板特區及新埔站捷運商圈,規劃了22層、2至3房的住宅大樓,開價每坪55萬至65萬之間,並宣稱已經熱銷八成。
 
新北市建案英倫公園發生地面塌陷,造成鄰近社區新板艾麗的垃圾儲藏室倒塌。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新北市建案英倫公園發生地面塌陷,造成鄰近社區新板艾麗的垃圾儲藏室倒塌。圖/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工務局表示該案施工半年,19日開挖到約地下10多公尺時,施工單位發現連續壁出現8公尺破口,雖然立即堆放沙包,但地下水仍從缺口流入基地,導致周邊路面塌陷,包含了一旁新完工建案的垃圾儲藏室也因此倒塌。
 
受到影響的建案為銘乾建設所推出的新板艾麗,銷售時開價約落在每坪60萬至65萬,工務局表示,後續賠償事宜將由廠商和該社區協調,目前該社區尚未有住戶入住,雖然垃圾儲藏室受到影響,但初步判斷不會影響到入住時間。
 
意外發生後,建商緊急灌漿穩定地基,到20日凌晨3時許坍塌已逐漸穩定,該工地除了被工務局勒令停工外,監造人、承造人也各被處9萬元罰鍰,日後廠商須提報復工計畫才能申請復工。
 
該地區周遭房價目前約落在30萬至55萬之間,屋齡30年的致理別墅近一年成交單價只要30.8萬,屋齡20年的板橋我家則單坪要價36.4萬,不過如鴻運貴族每坪則需要41.1萬,日安陽明近兩年成交單價更高達53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