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璟都、有愛 送暖到台南

#地方 #璟都建設 #有愛慈善基金會 #台南地震 #震災

記者江富滿/綜合報導

璟都建設機構董事長黃國明、有愛慈善基金會副董事長鄭明哲、總執行長蔡萬來及台南分會長吳進男,14日上午邀集有愛基金會榮譽董事等一行人前往台南市政府捐贈新台幣500萬元,這筆善款將由台南市政府成立的0206賑災基金管理委員會,統籌運用於災後重建。

0206台南大地震發生第一時間,黃國明隨即邀集有愛慈善基金會榮譽董事聯誼會共同研議如何協助災區居民,當下為不影響災區救援行動,決定由璟都建設結合有愛基金會榮譽董事聯誼會的愛心,共同集資新台幣500萬元捐贈給台南市政府,希望藉此給予台南市民穩定家園的信心同時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主任秘書劉啟崇也特別轉達市長賴清德對於來自桃園的璟都建設與有愛基金會的朋友,第一時間即連繫市府並前來賑災表達感謝之意。

黃國明指出,有愛基金會成立已邁入第8年,台南分會成立也剛好屆滿4年,資助學童超過1,700位,這次看到台南大地震造成如此嚴重的損壞,他本者同理心號召所有榮譽董事、璟都之友及來自台北市的金樹機構董事長張福源等人,來共襄盛舉盡一份心力,希望災區能早日修復,災民能走出傷痛迎接更美好的將來。

另外,有愛基金會此行也特別與高雄市立法委員邱志偉、屏東市立法委員蘇震清會面,共同研議成立有愛基金會高雄及屏東分會,來嘉惠更多弱勢族群並提供偏鄉學童獎助學金。

邱志偉表示,早在2013年就曾與有愛基金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有愛高雄白米捐贈活動,獲得市民高度肯定,對於有愛長期幫助偏鄉學童及弱勢族群的精神表達敬佩之意,他希望有愛基金會能正式成立高雄分會,嘉惠當地學子。

蘇震清指出,鑒於屏東地區社會資源不足,他希望藉由有愛基金會的執行力來共同成立屏東分會,並建議以當地地名番仔寮命名為有愛番仔寮教育促進會,提供學子獎助學金,給予弱勢族群關懷與鼓勵,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有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