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139

新莊驚現拋售潮 Sway:趁機找3字頭心儀價

#地方 #租售 #預售 #sway #新莊 #三重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本為投資客瘋搶的建案,如今竟成賠售大戶,5年總價慘賠近千萬!Sway曾於好房網TV直播節目《Sway說》中強調「別再做冤大頭!」提醒,目前新莊、三重、蘆洲全在大跌,民眾千萬別傻傻高價收購,該爭取合理好價格。

Sway認為,目前新莊所處的階段為「自殺式拋售潮」,上、下新莊房價均跌,連三重新案,也只敢保守開價單坪46萬元,不敢再拉高。這樣的現象,導致現在上新莊的天花板僅落在40萬;下新莊30萬;而三重地區相較過去5字頭均價,現在僅剩3字頭,跌幅簡直慘不忍睹。這樣的拋售潮,對於有意下手的民眾來說,確實可以好好趁現在搶得好價格。

 每戶均賠售,甚至慘賠近千萬。(圖/截圖自好房網TV)Sway說 好房網TV 新莊

Sway舉例,位於新莊的某建案,據實價登錄顯示,所有的案子都是大跌,其中最顯著的案例是,原101年以總價3,512萬元;單價48萬元購入的4房屋,五年後,106年竟以總價2,570萬元;單價28.6萬元,慘賠近1000萬元售出。依照目前價格來看,有意購屋的民眾在爭取談判價格時,可以爭取到好價格,尤其當年新莊飆價的情況已不復見,買房趁現在搶進新莊。

「當年投資客瘋搶進,現在卻慘逃出!」Sway提醒,買屋前,一定要先看過實價登錄的成交行情,不要傻做冤大頭,目前整個新莊跟頭前重劃區,成交單價均為3字頭,甚至介於2字頭邊緣,估計未來還有跌幅空間,沿線包括三重、蘆洲等也仍成大跌趨勢,不建議投資。但對於自住的民眾來說,無異是好時機,趁跌幅的好時機,找找自己心目中的物件,買到自己心儀價格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